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奇思妙想可能值两千万元

“奇思甬动”创客大赛全球招才

    本报讯(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顾哲超)昨日,第四届“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正式启动,向海内外创客发出“招贤令”。通过大赛入选并最终落户的优秀创业项目,最高可获2000万元的政策支持。

    大赛由市委人才办、市文改办、市经信委、团市委、市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办。组委会携手多家行业风投机构、孵化平台,发挥招才引智的品牌效应,为优秀创客搭建闭环式创业创新生态圈,吸引海内外优秀创业团队落户,助力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和中官路双创大街建设。

    本次大赛在参赛组别、参赛领域、奖励扶持力度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增设了高层次人才专项组,招募海内外智能硬件创客、工业设计师、高校(科研院所)创客团队以及高层次人才领军的创客团队。

大赛征集项目覆盖9大创新门类,除了新材料、智能装备、信息技术、集成电路等热点,还聚焦工业设计、文化体育、时尚创意、生活美学等领域。

通过大赛入选并最终落户中官路双创大街的优秀创业项目,都有机会获得“100平方米免费场地+最高2000万元”的政策扶持,奖励额度较上届翻了一倍,还能获得太火鸟智能硬件等互联网双创平台提供的孵化与投资支持,以及“双创大咖”的指导。

7月31日之前,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太火鸟”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宁波市大学科技园微信公众平台等接受海内外创客团队报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