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再发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提醒

今明两天仍多阴雨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雨水短暂歇息之后,梅雨期第二场明显降水也是如约而至。昨天,我市局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受降水影响,气温迅速回落。

    昨天16时,市国土局和气象局再次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提醒:受梅雨带影响,过去三天我市中北部地区雨势明显,其中余姚、海曙、奉化交界的四明山区域和慈溪南部局部山区累计雨量70毫米至80毫米。连续降水致使山区土壤趋于饱和,易引发地质灾害,请各地继续密切关注雨情,加强巡查监测,结合当地实际,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根据预报,今天阴有阵雨,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今天气温20℃至24℃。气象部门提醒,自入梅以来,我市降水相对集中,公众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