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文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沙孟海学术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日前,第二届沙孟海学术研讨会在沙孟海的家乡鄞州区举行。来自北京、天津、陕西、湖南等地的全国书法理论研究专家、学者相聚一堂,交流、探讨了沙孟海书法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及理论动态。

    本次学术研讨会得到了海内外书法理论研究学者及书法爱好者的热烈关注和踊跃参与,与会者既有蜚声书坛的中青年书法理论家,也有大学教授、在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他们的论文研究视角十分宽广,涉及沙孟海的书艺、书学、印学、教育等方面。主办方组织专家对这些论文进行了评审,最终选出20篇入选论文和20篇入围论文,并结集出版。在当天的研讨会上,17位论文作者就自己的学术观点及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

    本次活动由中国书法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鄞州区委宣传部主办,鄞州区文联、沙孟海书学院、省书协沙孟海研究委员会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