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蹦床团体赛

宁波队勇夺4金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朱恒)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第二个比赛项目——蹦床技巧比赛8日在湖州开赛,昨日下午进行了蹦床团体项目的决赛,宁波队表现出色,勇夺4金。

    最先进行的是混合甲组团体决赛,来自镇海蹦床技巧学校的运动员代表宁波出场,他们顶住压力,沉着应战,最终宁波队获得了金牌。这是本届省运会蹦床技巧比赛的首枚金牌。甲组是省运会蹦床项目年龄最大的组别,这枚金牌的获得可以说为本次宁波队出战省运会打好了第一枪,也为其他组别的小运动员增添了信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接下来的比赛,宁波运动员越战越勇,又接连获得了蹦床乙组女子团体、丙组男子团体、丙组女子团体3枚金牌。蹦床团体赛有5枚金牌,宁波队将其中4枚收入囊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