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招生录取昨日启动

普通类提前录取第一段考生率先投档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黄梓馨)我省2018年统一高考招生录取正式拉开序幕。普通类提前录取第一段投档已于昨天启动。

    普通类提前录取包含有政审、面试、体检等特殊要求的军队、公安、定向、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定向培养士官试点,及经过批准的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院校、航海类、小语种等专业。新高考中,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本、专科不再分批,录取分段进行。

    普通类提前录取可分为:第一段投档录取7月9日—7月12日;第二段投档录取7月13日—7月15日;第三段投档录取7月16日—7月18日;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依次投档录取7月13日;地方专项计划招生、上海纽约大学依次投档录取7月14日。

    此外,艺术类第一批于7月10日至7月12日投档录取,体育类提前录取于7月9日进行,均实行传统志愿投档。今年我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将于7月17日启动。

    普通类提前院校志愿及投档以传统志愿为主。每段招生按志愿优先(传统顺序志愿)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录取。投档比例不超过1∶1.2,考生总分相同时按位次投档。提前录取院校可参考我省普通类分段线,在第三段线上提出最低文化成绩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