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征兵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昨召开

今年我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进一步提高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唐晋)昨天上午,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我市圆满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75.9%。今年,我市征集的兵员数量同比略有减少,但大学生征集比例将进一步提高,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将在76%以上,大学毕业生比例在17%以上。

    会议指出,征兵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希望工程”,是强军兴军、备战打仗的重要基石,事关国家安全稳定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为了圆满且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抓实。要充分认清今年征兵工作要求高、困难多、压力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的态势,义不容辞地挑起重担,用创新思维应对挑战,破解难题。在开展征兵工作时要依法严起来,要完善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级负责。还要切实在提高政策落实效力上下功夫,发挥好政策的催化推动作用,不断健全完善有宁波特色的优抚、激励、安置、惩处等配套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