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姚“一人一艺”全民艺术 普及实践基地在军营揭牌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晚,余姚市庆祝建军91周年文艺慰问演出暨“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进军营活动在驻余姚某部举行。当天,“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实践基地在军营揭牌,这是宁波在部队设立的第一个“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实践基地。

    昨晚,虽然天气闷热,但驻姚某部军营热闹非凡。舞蹈《盛世花开》、小组唱《渴望光荣》、小品《军礼》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军地双方同台演出,体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余姚市“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建设自2017年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企业文化中心等单位全面启动,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讲座培训和文化惠民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与认可。余姚市“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实践基地在军营设立后,将以部队需求为导向,推出系列艺术普及培训,由全民艺术普及指导老师和志愿者负责教学工作。

    本次活动由余姚市人武部、余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余姚市民政局等主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