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红船精神”宣讲 深入文化礼堂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从引领改革潮到引航中国梦,之江大地在‘红船精神’滋养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近日,夜幕降临,象山爵溪街道前岙村文化礼堂内灯火通明。台上,该县“红船精神”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史钱伟讲得激情满怀;台下,百余名党员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新时代“红船精神”的坚定信仰者、不懈传承者和努力践行者,象山组建“红船精神”微型党课宣讲团,深入各镇乡(街道)、县级部门、建制村(社区)及企业等地开展巡回宣讲。

    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宣讲、令人身临其境的情景党课、形式新颖的剪纸……象山摒弃“念念文件”“看看视频”的传统模式,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宣讲“红船精神”,让党员群众坐得住、学得进。“不光听得懂,还都愿意听。”黄避岙乡鸭屿村88岁村民章志本听完宣讲后连连点赞。

    如今,“红船精神”宣讲进文化礼堂已成为半岛农村一道亮丽的风景。自6月底以来,该县“红船精神”宣讲进礼堂活动举办了20余场,受众3000余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