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家书店千场阅读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黄金婷)日前,由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书刊发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甬尚·悦读”活动正式启动,百余家书店将在半年时间里开展千余场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将举办甬尚·文化讲座,由知名作家、文化名人领衔推广阅读;甬尚·文化沙龙,让广大喜欢阅读的人围绕主题畅谈阅读体会;甬尚·真人图书主要邀请国内外嘉宾与读者“零距离”接触,让读者现场“阅读”他们的人生故事;甬尚·行走阅读则是带领读者走访书本中提及或描写的场景,组织现场读书、参观走访活动。据了解,活动从8月持续至12月。宁波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各大书店以及宁波三联书店、枫林晚、奉化三味书屋等将参与活动。其中,8月26日宁波书城将举行“寻找英国名媛”活动,8月19日三联书店将举行“夏日里的清凉之声——少儿朗读之夜”活动。据悉,主办单位将评选出100场优秀活动,给予相应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