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博会今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 通讯员陈浩)第30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今天开幕。本届车博会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将在8个展馆展示100余个汽车品牌的1000多款车型,并在现场举办16场新车发布会,覆盖宝马、奔驰、JEEP、丰田、比亚迪、大众等知名品牌。

    主办方还为家庭出行逛展的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服务,现场派发车仔护照,组织全家欢乐嘉年华,并设置儿童活动休息区。逛展间隙,市民还可以在“美食廊”用餐,收获一站式消费体验。

    本届车博会从24日持续至27日。展会期间,主办方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连通地铁一号线海晏北路站和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海晏北路站发车时间从上午8时持续至下午4时,会展中心发车时间从上午9时30分持续至下午5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