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务部门查处 虚开骗税金额超50亿元

    本报讯(记者董娜 通讯员永轩 林觉慈)记者昨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今年机构改革以来,市税务部门已累计打击虚开骗税涉案金额超过50亿元。

    在今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市税务部门进一步强化五部门联席会议优势,通过“情报联通、行动联动、数据联用、骗虚联打、队伍联训”,形成了“露头就打、一查到底”的常态化高压态势。最新统计显示,我市已检查涉嫌虚开企业1247家,查处对外虚开及收用虚开的专票29601份,涉及金额47.61亿元、税额7.95亿元;检查涉嫌骗税企业54家,初步认定骗税及违规退(免)税额2.15亿元,企业自愿放弃出口退税额1414万元;税警联合侦办48起案件,抓捕犯罪嫌疑人16名。

    在高压态势的基础上,市税务稽查部门近期进一步加大打骗打虚的力度、深度和精度,已破获数起大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