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学期鄞州6所新校园投用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薛丛川)新学期开始,鄞州区又有6所新校园投用,分别是堇山小学南校区、邱隘镇明湖幼儿园、市机关二幼保利印江南园区、鄞州实验幼儿园格兰郡庭园区、德培幼儿园荣安香园园区、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雅旭花苑园区,总投资超过3亿元。

    堇山小学南校区是最受关注的新校区,是鄞州今年唯一建成投用的义务段学校。堇山小学南校区位于现有北校区的东南侧,总投资1.6亿元,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新学期起主要是一二年级学生就读。南校区以“求知强能的学园、生动活泼的乐园、陶冶情操的雅园、充满亲情的家园”的新文化校园为建设目标,通过打造高定位、高起点、高品质的多元化学习生态系统,实现每一个孩子的多元化差异发展。

    除按高标准建造的明湖幼儿园,另外4所幼儿园均为普惠性的小区配套幼儿园,都采用优质幼儿园的集团化办学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