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备战全国“群星奖”“牡丹奖”

全市戏剧小品、 小戏、曲艺会演落幕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陈敏健)前晚,第六届宁波市戏剧小品、小戏、曲艺会演在象山县文化活动中心进行了优秀演员竞技比赛,意味着本次会演正式落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会演历时两天,来自10个区县(市)的20多支代表队、12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比赛。宁波市戏剧小品、小戏、曲艺会演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常规赛事,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举办了6届,是检验我市群众戏剧、曲艺水平的重要平台。通过历届的会演,发掘出一大批基层优秀的文艺人才及精品力作,备战全国“群星奖”、中国曲艺“牡丹奖”评比大赛。

    本届会演增设了优秀演员竞技赛专场,并请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范益松、浙江省非遗中心曲艺专委会副主任施莉萌、浙江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周子清、浙江省文化馆戏剧编导赵欣然等担任评委。

    本次会演的节目形式有小品、甬剧小戏、快板、相声、宁波走书、唱新闻……作品题材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百姓生活,有的幽默诙谐,有的寓教于乐,有的平实感人,生动地反映了新时代基层百姓的所思所想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