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体博会等三大活动下周举行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徐迪)昨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倡导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产业,打造健康宁波”为主题的2018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大会、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和2018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我市举行。

    2018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本届体博会突出“户外运动、时尚休闲、健康生活”的主题,分为8大展区,参展企业150家,其中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30余家,包括红双喜、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

    2018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是全国户外运动产业最高规格的大会。今年大会将邀请全国各地200多位体育界负责人、户外运动专家和业内人士参会。大会将举行开幕式、主旨演讲、嘉宾对话和发布中国户外运动大数据等活动,其间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和徒步体验、露营、班夫户外电影节等活动。

    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是由浙江省体育局、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一项传统节庆,每年由各地级市轮流举办,今年是第一次落户宁波东钱湖。活动期间,将举办东钱湖健步大会、水上运动嘉年华、音乐露营大会、长三角地区城市定向邀请赛、班夫户外电影节和全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等。

    “三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户外休闲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权威体育产业专家解析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前景,为宁波体育产业的发展、经济的转型升级、健康宁波的建设、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三会”期间,一批有影响力的体育产业项目将落户宁波。

    此外,体博会期间还将举办EWG国际女子电竞对抗赛、3V3青少年篮球赛、青少年轮滑表演、城市定向邀请赛、大学生青年体育产业创业创新大赛、户外运动嘉年华和水上运动展示等七项赛事活动。广大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取免费门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