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姜山支行关爱“小候鸟”

    近日,鄞州银行姜山支行开展“关爱小候鸟”活动,为宁波朝阳纺织有限公司的“小候鸟”送去夏日清凉和金融知识。

    当天,姜山支行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送去冰激凌、玩具,为他们带去金融知识小课程,通过讲故事、互问互答等方式,讲解货币的起源、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小知识,寓教于乐,得到了外来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是第一次来宁波,不仅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而且还有很丰富的假期生活,在这里我很开心。”来自江西的小朋友赵佳云语气里是满满的喜悦。

    据了解,赵佳云的父母都在宁波朝阳纺织有限公司上班。宁波朝阳纺织有限公司的工人多为外来务工人员。许多工人夫妻双方均在厂里打工,企业给外来员工提供了宿舍,考虑暑假期间他们的小孩无人照料,特成立了“小候鸟”暑期班,安排专门团队负责,现有小朋友25人。(叶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