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智慧缴费业务助生活更美好

    随着金融与科技的加速融合,移动支付行业高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兴业银行宁波分行顺应移动支付发展趋势,加快支付结算便利化产品设计开发,通过实现与公共事业系统无缝对接,一键解决市民日常水电、燃气、有线电视日常缴费,助力民众生活更美好。

    近年来,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兴业银行宁波银行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努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丰富、便捷和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公共事业缴费业务正是该行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民生工程的一项积极尝试,市民只要通过支付宝钱包和微信钱包平台,就可以7×24小时随时随地在PC端或手机端进行水电、燃气、有线电视等缴费信息查询,并直接实现线上缴费,极大地提升了市民生活缴费体验。

    据悉,为扩大公共事业缴费移动化支付所涉及的覆盖范围,让更多民众体验到这一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该行积极与缴费单位达成合作。截止到目前,该行已与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北仑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宁波市奉化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宁波市奉化区自来水总公司、余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宁海县供水有限公司、舟山市蓝焰燃气有限公司等市级和县区级缴费机构达成业务合作。

    (李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