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运快赢趣味竞技赛快乐刺激

    近日,中国东区海选晋级的选手齐聚第十一届快运快赢趣味竞技赛宁波站复赛现场,与物流代表展开激烈角逐。

    在现场,通过置慧魔箱、速行迷宫、灵动移库、平衡运球等刺激有趣的综合比拼环节,有5位物流达人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拔得头筹,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前往福特汽车南京试车中心与各复赛区的优胜者一起争夺总冠军荣耀,获得购车免单终极大奖。通过赛事竞技,江铃福特轻客为物流代表的超水平发挥提供绝佳的技术保障,另一方面,也让物流代表对江铃福特轻客“多快好省”的品质和性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从而提升品牌忠诚度。

    本届赛事中,为了让参赛选手获得更加刺激、更加有趣的竞技感受,江铃福特对竞技场地进行专业性选择和多样性设计,分别在南昌、大连、宁波、武汉进行复赛,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小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