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能电工”钱海军获选 “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 通讯员潘玉毅 唐瑾瑾)昨日,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网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职工钱海军获选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

    “中华慈善奖”是民政部颁发的全国最高规格慈善奖项,旨在表彰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本届“中华慈善奖”共评选出慈善楷模28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49个、捐赠企业37个、捐赠个人17名。

    现年48岁的钱海军是国网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的一名社区经理。从1999年5月开始,钱海军便利用一技之长,在工作之余为慈溪市的孤寡、空巢老人提供免费家庭电力维修服务,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万能电工”。今年夏天,他还组织队伍赶赴西藏仁布县开展“电力扶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