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宁波电视奖”评选启动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记者昨日从宁波市电视艺术家协会获悉,首届“宁波电视奖”评选正式启动,目前正抓紧进行作品征集申报工作。作品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9日。

    “宁波电视奖”是宁波市文联、宁波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市性电视艺术专业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宁波电视奖”的评选强调专业性、导向性、权威性、公正性。设立该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电视艺术工作者及电视艺术作品,树立电视艺术界的楷模,促进宁波电视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

    “宁波电视奖”设置了“成就奖”“作品奖”“表演奖”。“成就奖”授予曾获得省级以上重要电视艺术类奖项,对宁波电视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年龄在75周岁以上的老电视艺术家或电视艺术工作者;“作品奖”授予电视纪录片、电视专题片、电视晚会、电视栏目、电视剧等各类原创电视艺术作品的创作者;“表演奖”授予优秀电视作品中表演(或具有表演性质)出色的各类电视节目主持人、电视节目演员、电视剧演员等人员。“宁波电视奖”的评选对象面向户籍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或在宁波工作5年以上的电视艺术工作者、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