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在东钱湖开幕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东钱湖报道组翁芳频 祁珊)昨天,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暨东钱湖湖泊休闲嘉年华在东钱湖开幕,近1800人欢聚幸福水岸,共享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的盛宴。

    开幕式上为2018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最具潜力湖泊等颁了奖,并举行了节旗的交接仪式,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将移师丽水市松阳县。

    本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和湖泊休闲嘉年华的活动包括开幕式、水上运动嘉年华、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大会、“鄞州银行杯”东钱湖健步大会、音乐露营大会、“万科白石湖东杯”长三角市民休闲定向赛等。

    近年来,东钱湖着力打造“体育+旅游”的湖泊休闲新模式,培育了骑行、舟行、车行、步行的“四行”休闲运动产品;打造了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湖泊休闲节、帆板锦标赛等高规格赛事和节事;以群落化打造、特色化发展,形成了乡村旅游产品。

    上图:开幕式上进行的水上运动项目表演。

    (胡龙召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