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楼车·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保利强强联袂

印东方:雕琢更新时代的人居作品

    一个是“品质地产先行者”,一个是“文化地产领跑者”。当本土品牌房企与实力央企强势联袂时会迸发出怎样的魅力?日前,雅戈尔置业与保利置业共同在北仑推出“印东方”项目,并在案名发布会上诠释了东方美学与世界文明的圆融之道,他们以匠心品质立基,注入文化基因,雕琢更新时代的人居作品。

    印东方有着丰富的生活配套,它是自然资源充沛的低密度东方人文社区。通过高与低的建筑形态搭配,以现代东方理念结合当代文明精髓的产品定位等诸多亮点,将为对这个区域充满期待的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从地图上看,印东方位于北仑城市中心,踞太河路中轴,周边商业、文教、医疗、金融配套丰富,紧邻北仑区政府,距离银泰商圈直线仅约1公里,搭乘轨道交通1号线直达宁波市中心。

    繁华之上,项目生态景观资源同样充沛。东泰河与半塘河汇流环绕项目东南西三面,约600米澄澈水岸线围合成岛,勾勒出珍贵的岛居生态环境。印东方南侧近邻地约7万平方米的中心公园,广场、慢跑道、绿地完美结合,家门口便可成就健康绿氧生活。

    面对稀缺的地块及独特景观资源,雅戈尔匠心著述融合保利文化地产,将印东方打造为历时间考验的高端生活作品。印东方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500多户,规划4幢10层住宅及7幢16层住宅,容积率为1.8。在低密度型制下,小区整体布局朗阔,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东方的雅致与当代的简奢合二为一,塑造北仑城市天际线。据了解,印东方规划约126平方米-180平方米宽厅阔府,3.15米层高,营造新的生活高度。

    双擘联袂,北仑品质人居走进新时代。宁波本土龙头企业雅戈尔置业砥砺奋进26年,是目前宁波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运营商之一。数十个品质社区见证了其企业实力和开发水平。每一个项目在不同时期不同程度上满足了广大市民对高品位人居生活方式的追求。

    提及保利置业,人们自然会将其与“大手笔”“大品牌”联系起来。据了解,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传承中国保利集团的文化经营资源,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以“文化、和谐、自然、高端”为核心,精耕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及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韩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