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楼车·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宁波体育嘉年华周六登场

    本周六,作为今年市民文化艺术节重头戏之一的2018宁波体育嘉年华活动暨“宁波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开放四十载辉煌成就回顾”在文化广场举办,将为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文体盛宴。

    为了更好地传播“越运动,越快乐”这一健康理念,本次活动的表演项目也将运动与快乐融合起来。开场节目将由九峰山社区女子舞龙队表演,不同于其他常见的舞龙团队,这支团队全部由女性组成。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舞龙队特意增加了人体翻滚等新的舞龙动作。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带来的航模展示节目十分精彩,快乐的小鸟、按真机比例缩小制作的新型战斗机以及能在低空翱翔的钢铁侠等将会令人大开眼界。

    武术与茶道文化结合的节目也是看点十足。茶道与武术的阴阳之道结合,将体现阴阳均衡的“道”文化,旨在更好地展现中华体育养生文化魅力。

    嘉年华现场还设置了由各区县(市)体总及相关体育协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带来的种类丰富的游戏互动区和体验区。除了棋类、汽摩、桌上冰壶球、指压板上跳绳等体育游戏,还有体验区的模拟高尔夫球、台球碰碰碰等。

    晚上还将举办火爆的2018宁波高校电竞联赛总决赛。

    (方琦 倪建飞 徐双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