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开征集 2019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增强地方立法工作的科学性、计划性和前瞻性,推进立法民主化,使立法工作更好地适应我市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市的实际需要,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立法建议项目。

    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从我市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结合2016年新修改的《立法法》的要求,突出地方特色。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内容,特别欢迎附草案文本的立法建议项目。立法建议项目可以是建议制定新的法规,也可以是对现行的法规提出修改、废止意见(现行法规可以在宁波人大网“法律法规”栏目查询)。

    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信函等形式提出,请注明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征集时间截止于2018年10月30日,欢迎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来信来函请寄至: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邮编:315066;电子邮件请发至:nbrdfz@ningbo.gov.cn。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8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