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日六金!

亚残运会宁波运动员掀起夺金潮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林军)在亚残运会昨晚结束的女子S8-10级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波运动员陈懿以4分47秒33获得金牌,徐佳玲以4分47秒44获得银牌。陈懿还打破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当天,宁波运动员在亚残运会上获得6枚金牌。

    在女子S5级50米自由泳比赛中,姚攒以38秒98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在亚残运会女子S9级100米仰泳比赛中,徐佳玲以1分17秒18的成绩获得金牌。在当晚最后进行的女子34分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徐佳玲、陈懿和队友一起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5分06秒79获得金牌。

    此前,在11日上午结束的亚残运会射箭比赛复合弓公开级混合团体决赛中,周佳敏与队友合作,夺得冠军。下午,北仑籍运动员江董董所在的中国男子坐排队在亚残运会坐式排球决赛中负于伊朗队获得银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