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城 开启文化旅游节

    华侨城集团举办的“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近日开启。本届文化旅游节在全国近50座城市开展200多项不同形式的活动。集团旗下众多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参加文化旅游节活动。

    游客可通过华侨城集团自主开发的线上平台——“花橙旅游”购买花橙畅游卡(100元/张,使用期限2018年11月11日-12月23日),一卡畅游华侨城全国近百个景区、主题公园和演艺剧目。

    据悉,上海欢乐谷广受游客追捧的万圣潮玩季也同期启动。上海欢乐谷既是冒险家的天堂,也是充满奇趣的亲子乐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万圣潮玩季欢乐谷将引入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悬疑闯关手游IP“第五人格”,园区实景重现游戏地图。泰州华侨城国际颐养小镇10月举行簖蟹美食节,11月温泉养生季将开启全新养生休闲度假时光。(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