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名全球买家来家门口扫货

    “300多家一线制造企业,直接跟近万名全球优质买家面对面。这样一来,我们不光能了解到其他省市的核心产业链,借机拓展产品开发思路,还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的工厂代表进行经验交流。”“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将于2018年12月6日至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对于家门口的这场外贸盛会,宁波天清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冲充满了期待。

    作为亚马逊全球开店年度盛会及跨境电商出口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此次峰会今年首次来到宁波,不仅将揭晓全球开店2019年业务举措,还将邀请来自全国覆盖众多品类的数百家制造商与亚马逊站点上的近万名优质卖家直接洽谈对接,“质”胜下一代贸易链,共赢品牌出海的“黄金时代”。

    在业内人士看来,传统中小制造企业存在贸易链条过长、远离终端市场及消费者,难以有效拓展销售渠道及合作伙伴等痛点。这些曾极大地制约了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而从过往经验看,借力顶级电商平台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加速跨境出口的发展,进而打造国际品牌,或将是一条难得的突围之路。“宁波本土的乐歌、豪雅等工贸一体企业都曾取道于此,实现逆势增长。”

    据悉,此次峰会将以“优选精配”的模式,帮助制造企业找准市场定位、了解客户需求、提升跨境电商运营和消费者触达方面的能力,助力中国制造商精准对接亚马逊卖家的采购需求。此外,峰会现场还将设置优选制造商现场路演环节、新设优化整合碎片订单的“团购”模式以及“全球开店特训营”等全新环节,并启动线下线上联动模式,实现品牌与产品全方位、个性化的多渠道展示。

    相关负责人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已在广州、杭州和厦门成功举办三届,通过汇聚优质卖家以及有意加入亚马逊全球开店的众多制造商、品牌商和贸易商,帮助中国卖家顺利上线亚马逊全球站点,直接触及超过3亿的活跃消费者与超过百万的企业与机构买家。即将在宁波召开的此次卖家峰会,亚马逊全球开店将持续探索中国制造与全球跨境电商出口联动的新模式,进一步帮助兼具开发和生产实力的制造类企业转型和发展。(单玉紫枫)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