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

“六争攻坚”干部集中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祖轩)“1319,是市本级各部门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办事数量;30,是我参与过重大审批制度改革文件的数量;1220,是组织多部门联合会审累计服务的全市重点工程项目数量”……

    昨天下午,在“六争攻坚”干部风采集中展示活动现场,市审管办行政审批管理处处长毛捍军用一串数字,晒出了自己投身“服务争效”的实干实绩,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展示活动分为“提速攀高 攻坚增效”“一线挂职 破难前行”“青春集结 共话担当”三个篇章。来自不同部门、地区的市县中层干部陆续登台,集中展示自己在“六争攻坚”中的风采。他们有的奋战在攻坚一线,有的投身基层前沿,有的在重点项目挂职,有的在服务保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宁波干部的担当和奉献。

    沪嘉甬铁路项目的融资问题如何想办法解决?吉利汽车梅山工厂项目推进情况怎样?“脏乱差”的后进村如何涅槃重生?传统产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实现产业升级?人才工作如何抓住区域调整优势更进一步?……

    面对来自市“两代表一委员”、网民代表和主持人的提问,上台的市县中层干部从容不迫侃侃而谈,不仅对本职工作如数家珍、对政策法规知根知底,而且对破解难题有对策有实招,展现了助力“六争攻坚”、干出一流业绩的底气。活动最后,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代表还用情景模拟等形式展现了基层年轻干部助推“六争攻坚”的生动案例,并用集体朗诵倡议书的形式展现了青春风采。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参加活动的各地各部门干部代表表示,此次风采展示不是演讲赛、不是成果展,而是振奋精神再出发的“誓师会”“冲锋号”。“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不到三个月时间,要对标看表、比学赶超,加油冲刺‘全年红’,交出优秀‘成绩单’。”

    对此,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干部勤练内功强本领、铁肩扛责强担当、用心用情强服务,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强化激励干部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营造互比互学赛业绩、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生动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