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 工作联席会议在甬召开

邵鸿姒健敏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陈健波)昨日上午,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二次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围绕“青年工作与组织建设”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出席并讲话,胡军、叶正波分别致辞。

    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议是副省级城市九三学社组织交流社务、加强联系、沟通信息、探讨问题的一个重要平台,已成为每年九三学社全国性工作研讨会之一。

    邵鸿在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时刻惦记、深深关切青年社员的成长并寄予殷切期望。九三学社各级地方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青年社员思想认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一要不忘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坚持民主科学、无私奉献等优良传统,引导凝聚青年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二要凝聚力量,展现活力风采。要做好组织平台、活动平台、履职平台“三个平台”的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把青年社员动员起来融入各项社务工作中,施展才干、发挥作用。三要知行合一,勇担时代重任。各级组织要关心青年社员本职工作,支持他们在岗位建功立业。各级组织要加强青年工作与社务工作的融合,为青年社员参与社务工作创造条件。

    姒健敏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一定能为加快推动九三学社的青年工作,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的组织化水平和整体运行能力方面,提供更多思路,贡献更多智慧。

    会上,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成都、西安、武汉、南京、杭州、厦门、广州、深圳、宁波等15个副省级城市代表依次交流发言。

    会后,“携手同行”首届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书画精品展举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