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退休干部欢庆老年节

    本报讯(记者王佳 通讯员罗勇勇)重阳佳节将至,昨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老年节嘉年华活动在市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甬耀银辉·情浓重阳”为主题,设置了趣味游戏、优惠购物、健康义诊、茶艺品鉴、书画鉴赏赠送等板块。昨日上午,记者走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里面气氛热烈,各式各样的游戏项目前围满了老人,不仅有猜灯谜这样的传统游戏,还有像仿真钓鱼、电子飞镖、垃圾分类挑战赛这样的时尚游戏。来自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和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金融办的专家受邀现场“坐诊”,为老同志解答养生保健、疾病预防、金融理财等方面的咨询。在非遗文化区,老同志们观赏着“赵大有”宁式糕团、“董香茂”宁式炒货等非遗项目展示展演,个个谈笑风生,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还对“银辉”志愿服务“两优一最”、老干部“改革开放之星”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展现我市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