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善爱心基金为老区 高龄独居老人发“红包”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高鹏)今年10月17日是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昨日,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宁波众享智能锁具有限公司,在革命老区余姚梁弄镇举行慈善助老活动,给该镇120名高龄独居老人奉上了每人1000元的节日“红包”。

    据悉,宁波众享智能锁具有限公司是大榭开发区的一家爱心企业,一直以来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通过吸纳残障人士就业,为困难群体交保险费,节假日慰问老年人、残疾人等途径和方式,积极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

    据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两个月前,该公司负责人来到市慈善总会,要求建立一个慈善基金,专项用于我市老龄困难群体的帮扶,这样既可以使企业慈善行为更加规范化,也有利于将慈善元素更好地深植于企业文化。于是,经双方商定,市慈善总会“众享智能锁”慈善爱心基金应运而生,宁波众享智能锁具有限公司迅速向该基金注入12万元善款,专门用于今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