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万里学院首设 跨国校企合作实践课程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张宜平)昨天,浙江万里学院“中国文化与中国品牌”首期课程启动,迎来了来自德国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的8名德国留学生。他们将与浙江万里学院中德学院的学生一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跨文化实践课程,并深入宁波创意企业,探索将本土品牌推向国际市场的策略。

    据悉,该课程由浙江万里学院联合宁波设计与传播类企业共同创建,通过参观、访问、调研、讲座、研讨、项目制课题等形式,使国际学生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现代企业的运营和发展现状及其品牌跨文化发展的需求,获得在中国文化语境下学习、工作的理论知识和经验,掌握跨文化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其中,课程的项目制课题以分组形式进行,德国学生与中国学生共同组队,在专业导师和企业导师的共同带领下开展课题,真题真做。结项时,分别向合作企业进行项目提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