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15周年 “金粉节”异彩纷呈

灯光秀、金秋晚会为市民送上视觉盛宴

“现代金报”灯光秀闪耀三江。(张培坚 摄)

    本报讯(记者陈善君)10月19日、20日,现代金报15周年“金粉节”在宁波天一广场拉开帷幕。两天时间里,“金粉节”活动异彩纷呈,有读者服务展台,也有精彩的金秋晚会。昨晚,以金报“金粉节”为主题的灯光秀,闪耀三江。

    “金粉节”的读者服务展台设在天一广场中心,搭建了一个大房间,读者可以进来与金报人交流意见和想法。在签名留影区,金报墙上以“现代金报15岁啦”为主题的头版头条,留出了一个大大的空位,读者朋友只要往前面一站,正好是金报的“形象代言人”。众多金报读者提笔在签字墙上留下自己的祝福。

    昨晚,市中心三江六岸的高楼大厦灯光秀闪亮登场,写有“金报15岁啦”“致敬时代,与宁波共成长”“一路有你,秀出我金彩”等字样的花式灯光照亮夜空。

    当晚的重头戏是现代金报“2018金秋晚会总决赛”,在天一广场中心舞台举行。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来自民间的演员纷纷登台,上演拿手好戏,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观看,掌声接连不断。

    深受宁波市民喜爱的金秋晚会,现代金报已经办了10多年。晚会以“百姓舞台 快乐共享”为宗旨,走进宁波的街道社区,让老百姓来表演和参与比赛,已经成为金报的一个响亮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