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颅脑疾病患者 看名专家不用跑到上海了

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宁波诊疗中心 将在鄞州人民医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郑瑜)颅脑疾病患者看名专家不用跑到上海了,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宁波诊疗中心下月落户鄞州人民医院。

    由中华医学会创伤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所长江基尧率领的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神经外科专业团队,是目前国内顶尖的重型颅脑创伤和神经危重症专业救治团队,尤其擅长颅脑损伤和神经危重症的临床救治,包括对脑外伤、脑出血、大面积脑梗的急救,对脑积水、颅骨缺损、硬膜下血肿等开展个体化、精细化的手术,对神经重症病人和昏迷病人的综合治疗等,连续多年在上海医院急性脑外伤手术量中排名前三。

    为给宁波创伤患者提供高效、便捷、最佳的治疗途径及方案,鄞州人民医院与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今年11月起,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宁波诊疗中心将在鄞州人民医院挂牌,同时在该院设立江基尧教授工作室。今后,上海市颅脑创伤研究所将为鄞州人民医院颅脑创伤救治方面提供医疗技术支持,江基尧教授及其团队将不定期来该院指导神经外科学科发展及颅脑创伤救治工作,还将帮扶鄞州人民医院神经重症监护病房的规范化建设,并优先安排该院相关医务人员到上海仁济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