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司机突遇换车胎难题 热心城管及时出手相助

    本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陈央青 胡小芳)近日,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周巷中队队员收到了一条来自微博网友onelands的“点赞”。微博中,她将周巷镇的城管队员“狠狠”地夸了一通,说他们是秋日里的一股暖流。原来,周巷的“城管小哥”最近做了一件“暖心事”,帮助这名女司机解决了换车胎难题。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换车胎的城管队员施红立。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正与同事在路上巡查。路过周巷镇政府附近时,他们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白色小轿车,旁边还有一名女子在打电话,“当时,她神色有些慌张,一直绕着车子转圈。凭借多年的路面巡查经验,我们判断她应该遇到麻烦了”。

    施红立和同事上前询问后得知,原来这名女子在开车中忽然发现车胎瘪了,没办法继续上路。当时,她打电话向朋友们求助,但是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换车胎。

    施红立和同事上前安慰这名女司机,并从她的车上取下千斤顶和备用轮胎,替她换掉了破胎。

    在确认车辆没问题后,施红立和同事便继续上路巡查去了。没想到,这名女司机就此事发了微博,为这些热心城管队员在网上“点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