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户外交响音乐会在文化广场奏响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丁益 谢芸竹)澎湃交响乐,“醉”美宁波城。前晚,“为你远道而来”——2018年宁波市户外交响音乐会在文化广场奏响。宁波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给现场上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雅的交响乐盛宴。

    音乐会在经典交响乐诗《红旗颂》的庄严、宏伟的旋律中奏响序曲。整场音乐会分经典歌曲联奏、世界名典、歌声嘹亮、影视金曲四个篇章。演奏的乐曲中既有《我的祖国》《敖包相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中国经典民族歌曲,又有《蓝色多瑙河》《卡门组曲选段》世界经典名曲。为了增强对普通观众的吸引力,音乐会还加入了《加勒比海盗》《星球大战》等影视大片的主题曲的演奏;同时,还邀请了两位演唱家表演女声独唱《绒花》和男声独唱《追寻》。音乐会中场穿插了“与大师同台”的现场互动环节,来自杭州和宁波的两位学小提琴的小学生走上台,与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演奏家封霄同台合奏乐曲。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