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

互联网金融添彩美好生活

    随着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客户的金融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农行宁波市分行立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从产品服务简单触达的需求转变为“金融产品+场景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一体化的场景金融服务,提供“一揽子”的金融解决方案。截至9月末,该行电子渠道交易占比已超过98%,无论是金融产品还是消费生活,都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手头日渐宽裕,金融理财也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基金、债券、信托、个人支票、保险等让人应接不暇,农行智能掌银的推出让琳琅满目的金融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人们的金融生活。近年来,农行宁波市分行大力推广智能掌银,语音及刷脸转账、预约ATM取款、金融小秘书、网捷贷、智能投顾等全新功能逐一上线,成为百姓身边的便捷金融理财管家,人们只需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轻松投资中意的产品。客户经理在线,可以随时线上服务用户,金融生活的丰富与便利,无疑大大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截至10月底,智能掌银用户突破220万。

    借助智能掌银和电商平台,农行宁波市分行一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智慧的消费方式,如在线缴水费、缴电费、手机充值、号码转账、游戏充值、订车票、违章罚款等,另一方面通过搭建智慧商圈将商家和消费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已实现移动支付遍布多个行业,用普惠金融的方式悄无声息地改变了消费者的支付习惯,让客户只要有手机、有网络,就能轻松消费。截至9月底,该行提供线上缴费项目百余项,同时,为千余户商户提供线上移动支付结算。

    (薛笑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