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举办名医问诊活动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继今年5月私人银行客户“天使俱乐部”成立、6月名医问诊儿童专场启动后,“天使俱乐部”活动受到了广大私行客户及其家人的热情参与和认可。为持续回馈高端客户,近日,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在海曙区月湖金汇小镇举办了“天使俱乐部”名医问诊老年病专科活动。

    秋冬季是老年人意外伤害和疾病高发的季节,很多老年病会在秋冬季节被诱发或加重,尤以心脑血管疾病、关节炎、胃病等疾病发病率最高。为感恩回馈高端客户,关爱私行、潜在私行客户及其家人健康,本次活动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针对秋冬季老年人易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关节炎等进行现场问诊。

    据了解,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天使俱乐部”以“专享医疗,健康人生”为宗旨,围绕私人银行客户“健康管理”为核心开展增值服务项目,旨在为全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整合式、差异化的医疗服务。“天使俱乐部”服务内容涵盖“一对一”问诊、升级版体检专场、名医养生讲座、全国医疗专家库服务、境内外尖端医疗服务等多方面。 (陈 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