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加强舆情风险处置暨客户投诉处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舆情风险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11月4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举办“舆情风险处置暨客户投诉处理培训班”,旨在通过专家指导,深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升该行新闻舆情管理人员、网点理财运营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于声誉舆情判断、危机处理、客户投诉调解等方面的实战应对能力。

    此次培训,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总编辑、新媒体智库高级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谷文杰教授,宁波市人民调解协会常务理事、宁波市金融消费纠纷首席调解员沃立民作了精彩演讲。

    在《金融企业舆情风险防范和危机管理》的课堂上,谷文杰教授系统地讲解了舆情产生、发酵、爆发和回落的规律,以及应对不同舆情事件的处置举措;在《维护权益 深化双赢》的课堂上,沃立民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尤其列举了引起金融消费纠纷的常见问题,为正确处理金融消费矛盾纠纷指明了方向。两位专家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于一体,为银行在舆情风险管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以及正确处理客户投诉等方面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受训员工受益匪浅。

    浦发银行员工在此次培训中学习了应对舆情的工作方法与技巧,大大提升了员工的投诉调解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将全心全意服务客户,树立浦发银行的良好形象。(王 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