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化/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两动画片入选 国家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了2018年度“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入选证书,宁海熊小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作的系列动画片《小小画家熊小米》和宁波市暴风动漫有限公司(慈溪)创作的《丹尼小课堂》系列动画片入选。这两部动画作品有望获得“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专项资金扶持。

    我市入选的《小小画家熊小米》和《丹尼小课堂》系列动画片是网络动画类项目。其中《小小画家熊小米》于今年3月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曾获2018首届金岩羊奖年度最佳动漫与幼教结合奖、第十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动画作品大赛“最佳系列动画片”银奖等荣誉。《丹尼小课堂》是亲子早教系列动画片,有50多集,分“吃饭篇”“画画篇”“乐器篇”“舞蹈篇”等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