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化/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年后宁波体育产业规模或上500亿元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林健)宁波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前日下午举行,全市120多位体育产业代表与会。会上,华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立勋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据了解,目前全市规模以上体育企业2000多家,体育产业总产值占GDP1.1%以上,年增速15%以上;近两年成功举办了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第七届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节和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大会。围绕城市国际化和“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宁波每年举办大赛40多项。国家百万公里健身步道启动仪式今年4月在宁波举行,宁波首次向社会公布12条登山健身步道。2018年体彩销售提前75天完成22.4亿元的奋斗目标。

    宁波市体育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宁波市体育产业规模2020年将在500亿元以上,到2025年在800亿元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