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台湾群创光电董事长洪进扬一行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台湾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进扬一行。

    郑栅洁对洪进扬一行来宁波表示欢迎,对群创光电在宁波的投资业绩予以肯定。他说,宁波制造业基础坚实、港口条件优越,自然环境、政务环境、营商环境优良,是台商投资创业的热土。特别是宁波背靠长三角、面向全世界,拥有辐射境内境外“两个扇面”的区位优势,台商投资宁波的机会多、空间大、前景好。群创光电过去选择宁波是对的,今后选择宁波也是对的,选择宁波就是选择未来。希望群创光电对接宁波“246”现代产业集群发展方向,把更多的先进技术带到宁波,把更多的先进产业布局到宁波,加快形成完整的创新链、产业链,进一步做大规模、提升质量,与宁波实现共赢发展。

    洪进扬表示,企业在宁波的投资项目、生产效率不断提升,产品迭代持续加速,市场竞争力与日俱增,一路走来,感念在心。未来将继续扎根宁波,进一步扩大在生物医疗、汽车制造、国防技术、民生科技等领域的投资,更好地助推宁波经济发展。

    施惠芳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