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2018金榜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

推进“银校共建”促发展

    “这张专属农行卡将会陪伴我一路的成长。”经过几轮评选,农行宁波市分行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合作开展的专属联名借记卡卡面设计比赛近日落下帷幕。在校学生田聪的作品《青春理工》获得最高评分,他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此卡的重视与珍惜。

    据了解,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是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建校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便与该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至今已逾17年。每年的9月开学季,校区里到处是“农行人”的身影,“银校共建”在多年的努力实践下已运行成熟。

    在银校共建中,学校为农行提供文体活动场馆、培训师资力量及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农行利用自身行业优势,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场地、优秀企业家讲座,用自身技术和产品搭建“智慧校园”云支付平台。在学校显目处设立服务点,指导学生下载和操作电子银行,并于校园中设立14台自助设备满足在校师生的日常金融需求。定期进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内容涉及反洗钱、电信诈骗、爱惜人民币、重视征信记录、远离非法集资等多项知识。

    (张璐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