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2018金榜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冬衣 传递温暖

——宁波银行科技支行携手鄞州区残联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每年的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是促进人们对残障问题的理解、提升人们对残疾人士的关注和关怀的日子。在2018年“国际残疾人日”,宁波银行科技支行携手鄞州区残联为甬乐阳光家园里的残疾人送去冬日御寒衣物和亲切的关怀。

    宁波市鄞州区甬乐阳光家园是鄞州区残联2017年10月设立的专门服务轻度智力或精神残疾人群的民办非企业机构,为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提供日间照料、技能培训、康复护理、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等服务。

    此次捐赠的9大袋冬衣全部来自宁波银行科技支行员工的爱心捐赠,沉甸甸的衣物饱含着宁波银行科技支行员工的爱心和关怀。

    鄞州区残联原副理事长朱怀全、甬乐阳光家园叶园长热烈欢迎宁波银行科技支行爱心人士的到来。在园方组织下,20余名残疾人朋友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前来领取衣物,他们纷纷对宁波银行科技支行的捐赠表达了感谢。

    在捐衣活动结束后,宁波银行科技支行爱心人士先后参观了园内的医疗室、文化阅览室、餐厅、康复活动室等。园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残疾人朋友在园内的工作和生活,展示了阳光家园为残疾人提供的宽敞舒适、配套齐全的居住环境。参观至劳动区域时,正在工作的残疾人朋友纷纷报以笑容,让爱心人士感受到了本次捐衣活动的意义。

    尽管收到的只是闲置衣物和水果,但这里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关注、关怀和温暖,并为此由衷地感到开心。这鼓舞着宁波银行科技支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同时更加感恩地生活和工作。

    宁波银行科技支行的爱心行动,体现了宁波银行一直努力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观。

    银行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宁波银行在持续为社会、客户、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践行“公平诚信、善待客户、关心员工、热心公益、致力环保、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观,将银行经营管理与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以反哺社会的心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不断回馈社会,各分支行开展了慈善捐赠、定点扶贫、结对助学、敬老助孤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凭着对慈善事业的默默奉献,宁波银行曾连续三届获得宁波市“十大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连续两届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单位奖)”,被媒体评选为“公益银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