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2018金榜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五大行动”深化民企金融服务

    针对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工行宁波市分行提出开展“资金优先保障”“工银普惠行”“服务集成升级”“救急帮困”“互联网+”等“五大行动”,多措并举支持宁波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目前,工行宁波市分行支持宁波民营企业的贷款余额已高达707亿元,此次该行提出的开展“资金优先保障”行动,将通过加强货币政策传导,支持实体经济补短板、强弱项、稳预期。在继续争取总行规模倾斜的基础上,坚持债券、非标、股权、租赁等多维发力,发挥好金融全要素的带动和激活效应,进一步做大信贷流量、引入区域外资金,确保支持力度不小于上年。同时,对民营企业集中领域实施资金优先配置,其中制造业贷款年内计划再增20个亿,全年增加50亿元。“工银普惠行”行动,则打通信贷资金流入实体经济远端末梢的“经脉”,推动小微金融增量、扩面、平价。着力做好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低门槛、纯信用”,无需抵押担保,银行依据大数据主动授信,线上办理的“经营快贷”;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押品数据库,智能评估押品价值,实现线上一键即贷,随借随还的“网贷通”;以核心企业为依托,应用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实现全链条授信融资的“线上供应链”。并坚守保本微利原则,全面执行好贷款优惠利率,让利于企。

    (沈颖俊 吴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