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2018金榜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淘屏新媒体来甬推介

    11月30日,2018“新零售、新媒体、新机遇”淘屏新媒体推介暨淘屏联盟交流会浙江站在逸东豪生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淘屏联盟成员代表、媒体从业者、广告客户等各界人士,共同分享交流了淘屏在“新媒体+新零售”模式下取得的显著成果,并研讨了淘屏在未来即将面对的全新机遇和挑战。

    浙江淘屏运营总监丁强分享了他们在浙江进行“1+2”战略落地的心得。他表示,“1+2”战略是联盟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实践逐渐摸索出来的成功战略,能够实现联盟可持续发展能力最大化,浙江淘屏将积极响应“1+2”战略,逐步实现“全省覆盖、地市覆盖县”的布局目标。

    在现场与会人士的见证下,淘屏联盟宣布与来自山东(胶州淘屏、鄄城淘屏、巨野淘屏)、福建(厦门淘屏)、海南(琼海淘屏、儋州淘屏、澄迈淘屏)、江苏(宿迁淘屏)、安徽(六安淘屏)、浙江(绍兴淘屏、衢州淘屏、慈溪淘屏、象山淘屏)的6省13地淘屏合作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至此,淘屏联盟成员已增至84个,联盟力量持续发展壮大。(杨绪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