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云计算大会来甬

    继智博会之后,宁波即将迎来又一场数字经济盛会。12月12日至14日,全球云计算大会将在甬城举行。

    作为“全球十佳云计算活动”之一,本届大会将重点聚焦行业云、云安全、先进制造应用及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发展前沿,并针对产业相关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及痛点展开讨论。本次大会邀请了30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其中,来自美国、西班牙、以色列等国家的演讲嘉宾占了20%,另有近30%的演讲嘉宾来自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WS、VMware、IBM、F5、腾讯、360、华为等国内外知名跨国公司。

    大会期间,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汽车物联网主席Joe Barkai,云安全联盟上海分会联席主席、CSA官方授权认证讲师沈勇,微软云架构师及数字化转型顾问王常锐,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费良宏,互联港湾CTO张宇峰等嘉宾将围绕云安全、智慧城市应用案例、行业云应用、人工智能、5G时代的云计算应用场景、先进制造应用等话题发表演讲。

    除此之外,大会还设置了品牌展示、商务配对等环节。其中,品牌展示区将集中展示微软、亚马逊AWS、VMware、华为、腾讯云、互联港湾、有孚网络、中之杰、九州云、酷栈科技等近20家中外知名企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殷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