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本报讯(记者朱宇 徐展新)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一行。

    郑栅洁对徐和谊来甬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宁波坚定不移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目前正在加紧谋划包括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在内的一批现代产业集群,加快确立关键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努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扩量。北汽集团承担着国家战略任务,在汽车研发制造领域拥有雄厚实力。希望北汽集团发挥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的平台优势,找准与宁波产业发展的契合点,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化与宁波的互利合作,抓紧谋划实施一批具体的合作项目,各扬所长、携手共进,抢占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战略制高点。

    徐和谊非常看好宁波制造业的发展前景,表示北汽集团将发挥“国字号”创新平台的优势,整合各类创新资源,聚焦电驱动动力等关键领域,加强与宁波的战略合作,适时布局建设若干个创新研发项目。

    施惠芳、陈仲朝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