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超联赛等赛事活动 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林海)近日,宁波举行了浙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鄞州区“傅其芳杯”乒乓球等级赛以及甬港两地武术交流等多项赛事活动。

    在8日下午举行的浙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宁波大榭银博队对阵台州队,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最终宁波大榭银博队以10:3战胜对手。宁波大榭银博队以11轮10胜1负的战绩获得2018赛季的亚军。宁波大榭银博队的11号曾彦以21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8日至9日,第九届“傅其芳杯”鄞州区乒乓球等级赛在五乡镇文化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35支甲乙级球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举办这项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纪念阿拉鄞州五乡人、乒坛名宿傅其芳。”鄞州区乒协主席王和德介绍。据了解, 傅其芳是五乡碶回江桥傅家贞东房人(今皎碶何村),五乡碶傅氏第二十二代孙。经过角逐,五乡代表队力克群雄,蝉联甲级队团体第一名,宁波市自来水总公司代表队和云龙镇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9日上午,香港、宁波两地的太极拳爱好者200多人齐聚鄞州区天宫南铂玫瑰园,纪念宁波市武术协会傅钟文拳学会、天宫庄园太极拳养生馆成立8周年。来自香港、山东、江苏以及浙江的拳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太极、内家文化的魅力。通过合作交流,以文化凝聚认同归属,以交流聚合力量,增进友谊。参加表演的节目既有傅钟文拳学会的集体八桩、杨式太极拳的集体演练、杨式太极刀,也有双人征南内家拳、51式太极剑、太极小花枪、尺拳等展示。会上甬港两地武术爱好者发出倡议并举行武术交流签约活动。宁波市武术协会与香港永年太极拳社、杨式太极拳国际研究会和征南内家拳国际学会共同签约,开展交流互访,并组织国际性大赛及研讨会,共同推进中华武术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