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管:彻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每隔1小时发布巡查报告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刘拥军 郭腾达)昨日一早,市民出行平稳,各大桥梁、高架、过街天桥通行无阻。而这背后是很多城管人员的一夜无眠。

    从8日晚开始,智慧城管应急指挥大厅全面启动视频管控和应急调度,主要大桥、高架上有城管市政部门人员巡查和扫雪除冰的身影,对市区过街天桥等重要路段,城管环卫工人冒着寒冷清扫积雪。昨天零时24分,市城管部门发布主要大桥、高架冰雪应急巡查情况,此后每隔1小时,集中发布一期巡查情况通报,凌晨4时,城管部门又重点对市区26座桥梁进行了除雪清冰。

    记者获悉,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部门组建的应急抢险队伍全天候在岗,执法队伍、信息采集员和网格员重点对辖区内重要路段及桥梁、高架等关键点位进行排查,采取定人、定时、定车巡查的模式。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城管部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

    市民如果遇到城市管理问题可拨打12345热线“百姓事,马上办”城管专线,也可以@甬城智慧城管微博(新浪)联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