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举行“宁波论坛”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朱宇 徐展新)昨天,市委举行“宁波论坛”报告会,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叶小文作宗教形势和宗教政策专题报道。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各区县(市)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叶小文曾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长期从事宗教理论政策研究和实务管理,对宗教工作和宗教问题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入的理论思考。

    报告会上,叶小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